welcome to my blog...^^

welcome welcome...
haha...
im a lame person...
but i like smile...^^

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事事不顺啊~T…T

PMR不会做~
找不到我要的东西~
今天还剪了一头让我很pek cek的头发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本来不想去那间店剪的~
可是我要光顾的店太多人了~
如果要等,
也要等到傍晚酱~
所以咯~
就只好去我不是很喜欢的那间店了咯~
结果真的让我很后悔~
我竟然剪了一头“蠢头发”~
pek cek啊~~~
我有点不想见人的感觉~
==''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依莹叫我如果要发泄还是什么的~
就来这里全部吐出来~
可是~
酱子根本就起不了什么作用啊~
对不起哦~
依莹~
可是,
我真的有在听你的话噢~
我没有自残~
呵呵~~
是不是很乖叻?~
==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