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..^^

welcome welcome...
haha...
im a lame person...
but i like smile...^^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郁闷~

哈哈~
其实胜在是上电脑课~
只是老师没来~
给我们自己上网~
只是不可以上youtube之类的网站罢了~
这样还蛮好的~
只是有点闲罢了~





我真是可恶~
竟然忘记facebook&hotmail的密码~
害我现在不能进去里面~
我已经很久没有去看我的mail了~
难得有心情要看~
却进不去~
唉~
一定爆满了~
等哪天如果我想起密码了~
一定要花几天的时间才能看完~
郁闷啊~
也不能进facebook~
唉~
我不想再重新申请过叻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还要写什么叻~
不知道?~
呵呵~
明天考bk~
加油吧各位~
下礼拜就大考了~
一定要加油噢~
我不想拆班~
我也会加油的^^
呵呵~
终之大家一起加油就对了~
我们商一情一定可以的~
不要给人家看笑话~
我们要努力~
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对我们刮目相看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