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..^^

welcome welcome...
haha...
im a lame person...
but i like smile...^^

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10/10/10 ^^

今天是很美的一天~
10年10月10日~
今天不但是我爹地&妈咪的结婚周年纪念日~
还是我公公出院的大好日子~
是的~
我公公终于出院了~
睡了差不多一个月的病床~
终于可以回自己家睡了~
只是还是要每天打针~
唉~
可怜~
打针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啊~
吃到酱老了~
还要打针~
都不能享福~
要知道~
不能吃自己想吃的东西~
多么地难受啊~
可是~
还是要庆幸公公终于出院了~
他还说要大大庆祝呢~
因为他说“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”~
哈哈~
我是觉得我今天根本就不在意我的'蠢头发'咯~
应该是因为“人逢喜事精神爽”~
呵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