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..^^

welcome welcome...
haha...
im a lame person...
but i like smile...^^

Sunday, May 15, 2011

惊喜,,,??? pek cek...???

这两天..也就是今天和昨天...老天爷给了我两个惊喜........

昨天..大约2点种左右..我在学校看到修皓..在教棒....觉得好帅...^^

今天..子郎打电话给我..可是我没有接到..=(

今天回外婆家嘛..电话因为没有钱..所以没有带下车..要回家时..一上车就检查电话..结果发现子郎在差不多14分钟前打电话给我..就差那么14分钟啊..可恶><    可是..想来想去..他会打给我的原因..只有不小心按错..并没有其他的可能了..sad sad..=(

唉~~~~真是又惊喜又郁闷啊....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