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..^^

welcome welcome...
haha...
im a lame person...
but i like smile...^^

Monday, May 9, 2011

唉~~流鼻血~~

今早,要刷牙的時候,突然感覺鼻子好像有液體,本來以為是鼻涕,打算用紙巾擦掉,可是,突然有一團紅色的液體從我鼻子流出來,那叫--流鼻血。。。多麼恐怖的字眼啊~~

至於為什麼會突然流鼻血,我還在努力地研究中。。。

唉~~本來明天有出去的,可是媽咪卻叫我在家休息,她深深地相信我之所以會流鼻血是因為我發熱氣、每天躺在床上抱著laptop玩、每天遲遲睡。。。

唉喲喲~~明天考完試了嘛,人家要出去慶祝嘛。。。真的不可以嗎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