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..^^

welcome welcome...
haha...
im a lame person...
but i like smile...^^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经典噢^^

预备备~开始咯~^ 
(我个人认为以下的句子是几不错下的啦~^) 
>>一个不笑的人,到底藏着多少秘密和忧伤?一个连笑起来都不快乐的人,又藏着多少无奈和苦衷? 
>>梦,遗失在世界最忧伤的某个角落~
>>有一种爱叫麻木,有一种伤叫平静,有一种情叫绝望!
     >>有些东西如果从来不曾拥有,也不会心痛~
    
    >>有时侯放弃也是一种选择~

     >>要是与深爱的人有着唯一联系的东西都失去了,那余下的什么都不再重要了。当    然,这其中也包括-生命!!

    >>有些时候,死亡,也是一种希望。

    >>我想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很多遭受着痛苦的人,他们都隐藏在阴暗里,不被住在阳    光下的人们所看到。然而总有一天,阳光下的人们会注意到这片阴影,也许直到那    时,他们才能明白自己是多么地幸福,也终于明白这个世界并非想象中完美,并非    所有人的心中都能幸运地拥有阳光~

    >>感动,在眼里;爱,在心底~

    >>只有感情的惩罚才能给一个人最沉重的打击!

    >>死亡并不是最大的惩罚!死亡不过是罪孽深重的人获得解脱的捷径!

    >>是爱情,一分钟就是...不是爱情,一辈子也不是...

    >>忘记我吧,因为,我要你幸福...

    >>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真正的爱情,最真实的感情都不会超过一个月,其余的都是    假象和欺骗...

    >>心爱的人不一定要在身边,只有在心里才是永远的陪伴。

    >>爱是没有距离的,不管是贫富、贵贱甚至是死亡都不能把我们分开,你在我心    里,你就是我,我也是你,只要我活着,我就能感受到你的爱,就算是我死了,你    也会在天堂等着我,我们还会在来生相见...

    >>音痴是为了练唱才唱歌?还是音痴通常都疯狂着热爱唱歌? 

    >>紫贝壳乡镇的爱情,坚贞不移、完美无缺.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~~END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