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..^^

welcome welcome...
haha...
im a lame person...
but i like smile...^^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初次见面_请多指教^^

本人.我.已经是第二次开blog了~希望不会再发生上次那样的事了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我一直坚持[只要笑一笑,没什么大不了]~虽然很旧了,但我很喜欢这句话~觉得很有意思>^
’幸福都是会有代价的~代价越大,就越幸福‘
'幸福'就好像永远都跟我没有关系~就好像我是一个配不上幸福的人!!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你们不懂我,我不怪你们,而我,也懒得再解释什么了~~就让你们继续误会吧~无所谓了~真的~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~~END~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