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..^^

welcome welcome...
haha...
im a lame person...
but i like smile...^^

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假期假期><''

假期啊假期~~

肥了~~ ><''

唉唉唉~~~

烦恼啊~~ ><''

我可以死吗????

谁可以回答我???~~

死了就一了百了~~~

多么好啊~~~~






有自己的部落格是件好事~~

可以在这里坦白自己的心事~~~

不怕给阿妹看到~~~

在fb就会给她看到~~ ><''










最近疯狂地找带来看~~~

唉~~~

假期真是闷呆了~~

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不用上课~~

哈哈~~ =]


假期让我变肥~~

假期让我变懒~~

假期让我堕落~~

唉~~~

假期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