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...^^

welcome welcome...
haha...
im a lame person...
but i like smile...^^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今天心情不好~
最近~
好像有点厌倦回家了~
跟以前比~
现在的我~
好像有点讨厌亲情了~







刚刚又哭了~
最近常常哭~
没有原因的~
就哭了~










不敢看你是因为我喜欢你~
不敢跟你说话是因为我喜欢你~
不敢跟你打招呼是因为我喜欢你~
不能对你像对其他男生酱自然是因为我喜欢你~
种种的种种~
都是因为我喜欢你~
我多么想要你跟我是关系好的朋友~
可是~
好像不可能~
你不懂我~
我不怪你~
但是你不可以讨厌我~
你不可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